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14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91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广法主持。

会上,许广法与各位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校(院)“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分别就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提出了各支部开展工作的要求和重点任务;就校(院)党建“双创”培育创建项目管理和绩效评价办法进行了解读;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各支部的工作思路和计划,集体研讨构建“一支部一品牌”的初步设想。

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党建工作,许广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突出作用发挥;三是按照“四个一”的要求,扎实推进“双创”工作;四是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做好在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选树先进典型。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和各党支部新学期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各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新学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