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66

1110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三号公教楼专业课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热议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各支部书记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思践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院党委副书记刘悦表示,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令人振奋,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不仅要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要做见证路上的一砖一瓦,做全会精神的传播者与实践者,原原本本学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要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学生党员脑中刻印、心里扎根,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学生党员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各支部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面落实。各支部的会议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学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学生党员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辅导员马红娟说,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对大学生的宣讲和互动交流,引导青年学生将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应当立足岗位,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工作,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

    研究生党员郭晓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感到无比自豪,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力量将稳步提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也终将胜利!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是为了工大今后的长远发展而努力,更是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丽富强的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作为工大的一份子,我们应砥砺前行,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校院有一个更加光明而美好的未来而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