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35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为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鼓励大学生发扬博爱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1120日,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七彩烛光”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参与积极。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的脚步,在献血地点排起长队。志愿者们首先在填表区进行个人信息登记,然后携带个人身份证和信息登记表到测血压区测量血压,而后进行体检。体检完的献血者等体检结果显示合格就可以进行献血。冬日的阳光从车窗照进来,温暖了车厢,温暖了人们的心。学院2018级同学王晨霞告诉记者,无偿献血是用自己的血液去拯救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人道主义的体现,是品格高尚的体现,也是文明素质的体现,更是我们广大志愿者爱心传递的体现。

“七彩烛光”志愿者团队负责老师说,学院始终重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鼓励和倡导大学社志愿者积极的参与到奉献爱心中去,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为共建和谐社会幸献一份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艺苑学子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担当,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本次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了献血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奉献精神的真正含义。尊重生命、无私奉献、请伸出你我的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