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4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到行动中去,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团支部于1123日晚,在三号公教楼教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阐释,组织支部团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同学们一起观看党中央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乘势而上、奋力前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结束观看后,全体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会,各支部气氛活跃,各团支书同团员们一起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了国家“十四五”改革发展和我省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宏大场景。交流会议上,大家踊跃举手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加深了解大会精神并付诸实践。

这次学习结束后,同学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记录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每位同学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撰写了感悟,团支书选取优秀文章进行了分享和展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励了作为团员的新青年们,要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在新征程中展现青春的使命与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我院同学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