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工声艺语大赛汇报展演完美落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44

为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 126日晚,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在艺体中心举行第一届工声艺语大赛汇报展演,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及20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演以配音《王者荣耀》与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热舞开场,开启了狂欢之夜。说唱《你好未来》、《经济舱moonlight》节奏轻快、节奏动感,歌曲《姬和不如》、《R&B all night》、《背对背拥抱》《喜新厌旧》悦耳动听、扣人心弦,相声《歪批四大名著》绘声绘色、娓娓而谈,舞蹈《Ain’t My Fault》、《BLACK MAMBA》动感整齐的动作深深烙印在同学心中,小品《上学那些事》逗笑全场,配音《动物走动员》、《康熙王朝》经典生动,京剧《裘韵流芳》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将展演推向了高潮。展演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发送弹幕为喜欢的节目打call,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以及饱满的精神状态,台下观众们掌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本次展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创新与合作意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充分展现了艺苑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