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校(院)党委部署要求,12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三公教A202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许广法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结合“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及艺术设计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情况,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许广法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许广法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党委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和交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要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专业学位评估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布局2021年度重点工作;要与校(院)综合改革及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下放、对学院党委的政治巡察工作相结合,着力抓好整改问题落实工作,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形成具有自身特点与优势的学科专业特色与办学优势,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