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讨论酝酿推荐校(院)党代会候选人初步人选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91

根据校(院)党委统一部署,121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酝酿推荐艺术设计学院参加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学院先后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校(院)党委《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等文件和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部署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在会议上强调,党代会是党员行使政治权力的重要形式,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校(院)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科教融合三年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乃至今后更长时期校(院)蓝图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校(院)下一阶段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对于组织讨论酝酿推荐党代会代表工作,许广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选举本次党代会代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好;二是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选举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和规定,对党员进行普遍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三是扎实做好代表的酝酿和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代表选举的要求和程序开展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把代表资格条件关,做好各环节工作。四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党代会工作,确保选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5日下午,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按照代表人选条件、产生程序、构成要求以及推荐办法等进行了讨论酝酿。在酝酿和推荐过程中,各党支部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程序、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圆满完成了酝酿和推荐工作。

经过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初步人选9名,提交校(院)党委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