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20

121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第三公教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广法主持。

许广法首先就党代会的代表构成、选举的投票方式和选举办法等进行了说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委副书记刘悦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充分发扬民主和广泛讨论酝酿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了选票并逐次投票,王金叶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自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开始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一方面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有关文件,将选举工作作为强化党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高质高效地完成了酝酿、提名、推荐、选举等工作。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推选出的代表既有教工党员,又有学生党员,既有中层领导干部,又有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党员教师,还包括了一定比例的女党员,充分体现了党代会代表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要求,为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