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21

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学院于12月4日在二公教JT403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团委老师张亚辉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张亚辉老师主讲,主要从国家创新创业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会议伊始,张亚辉就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从多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应如何看待现在的就业形势、如何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创业形势如何更好的创新创业等多方面问题。紧接着,张亚辉与学生就创业方向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学生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张亚辉也为学生认真剖析了每个细节并为其耐心指导,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讲座圆满结束,学生有序离场。

此次讲座的胜利开展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对如何面对创新创业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同时也推动了材料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