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引航 青春建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28

更好的有针对性地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劳动观,艺术设计学院于48中午在第三公教楼A202会议室开展了“就业引航 青春建功”主题团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张银凤、20级学生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院的就业服务中心的同学们首先对毕业生的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其次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就业引航”相关短片合辑,了解了如何进行就业定位、提升就业竞争能力、提前做好知识储备、了解求职单位情况、警惕就业骗局五个方面的知识,帮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就业政策、就业技能,端正了就业观念。为了在活动中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还穿插了文艺表演和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张银凤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参加本次“就业引航 青春建功”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也了解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增强了就业信心,进一步坚定了以奋斗者姿态主动到基层和一线砥砺青春、成就人生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