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33


为加强就业安全教育,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保障毕业生人身财物安全,充分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4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于三公教A202举行2024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张银凤老师主讲、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银凤老师重点强调了毕业安全、毕业程序、实习就业等问题,随后张老师分享了学院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访企拓岗”、持续开展就业指导等举措,鼓励同学们自己要充分做好毕业准备,提高辨别真实信息能力,切实保障毕业就业安全。着重强调要随时保持警惕,切实保障自身利益,呼吁毕业生要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内招聘活动,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力争让更多的毕业生在校内安全顺利就业。


此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离校流程,引导毕业生增加防范意识,提防就业陷阱,加强毕业生日常就业安全教育,促进毕业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开启未来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