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导员来了”青年论坛主题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36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近日,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导员来青年论坛主题活动。本次论坛由辅导员组织策划,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论坛上,高校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学生需求,分享了关于学业规划、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知识。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应对挫折等实用的技巧和方法,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和思考。

 与此同时,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论坛中,提出了各种问题和困惑。辅导员耐心倾听,并结合自身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学生们提供了一对一的指导和建议。通过互动交流,学生们不仅解决了自身的困惑,还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导员来啦”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担当,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成长机会。相信在辅导员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学习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