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了解2017届毕业生的学习、就业、创业状态,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艺术学在文科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就业动员会议,2017届毕业生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悦主持。


会上,刘悦对2017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宏观形势工作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院往年的毕业生就业特点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概括;随后,刘悦按照时间顺序布置了新学期毕业生相关事宜的进程安排,再次强调就业过程中要积极争取每一次机会,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会上,刘悦还就优秀毕业生评选、研究生复试、学校综合类招聘会等事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答疑。


最后,刘悦表示,就业形势每一年都很严峻,但同学们不能因此丧失信心,要树立自己的就业目标,整装待发,坚信自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走完在齐鲁工业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