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艺术设计学院校庆筹备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230

各位校友:

2018年10月18日,齐鲁工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艺术设计学院也将迎来建院36周年。为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增进友谊,共谋发展,根据艺术设计学院广大校友建议,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庆筹备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任:何  鹏(艺术设计学院1995届校友,电话:13608931188

副主任:杜大江(艺术设计学院1996届校友,电话:13806407868)

            焦胜军(艺术设计学院2005届校友,电话:13156408522)

    筹委会全面负责统筹校庆工作,积极联络广大校友,认真做好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的筹备工作。筹委会下设校庆办公室,负责校庆日常工作(校庆有关活动安排详见艺术设计学院网站校友工作栏目),办公地点设在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由何鹏同志兼任。

    特此通知。

 

 

 

○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