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走访企业调研并看望就业学生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7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工作,助力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创业,71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悦带领学工人员一行四人走访学而思网校济南分校,就联合办学、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及就业创业基地等事宜与企业作了深入交谈,共同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济南分校负责人首先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和人才需求,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双方共同合作的未来寄予厚望。


刘悦对学而思网校济南分校为学院教学、毕业生就业提供良好的实习与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建设发展、办学特色、专业布局、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他表示学院希望与贵校携手,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共赢。


     刘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已毕业学生在单位学习和工作的情况,用人单位对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的评价,以及对毕业生在专业技能、素质能力方面的要求;勉励同学要珍惜目前的就业机会,要认真学习单位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技术,要做到能吃苦、讲诚信、服从管理、爱岗敬业,以自己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社会。座谈会上,分校负责人指出了现代社会对大学生的要求越来越全面,专业要求也越来越高,肯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综合素质高,熟悉业务快,适应能力强。刘书记还简单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学院所设专业的授课模式及实践教学情况,并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通过此次对企业的走访和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加强了学院与社会的人才培养合作,对于改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改善大学生就业状况有着较强的实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