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海报展览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6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海报展览活动。

聚焦五中全会,艺术设计学院立足专业特色,积极创作出一批鲜活、生动、多元的海报作品,用一张张生动形象的海报划出重点,画出亮点,梳理脉络,用师生看得懂、记得住的海报展览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多角度、立体化解读。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正在艺术设计学院兴起,艺苑的新兴青年们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