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新生 行为养成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营造校园文明氛围,1020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2022级新生行为习惯养成主题教育班会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建、辅导员张银凤、熊继保、马海珍、马红娟以及新生辅导员钟朋牛慧丽老师,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健书记阐述了文明素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对塑造个人性格,营造良好班风,以及创造自我人生的重要性。会中,张银凤老师以公寓文明建设、宿舍管理为抓手,通过一些生动有趣的宿舍生活例子向学生阐述并总结关于良好宿舍卫生的重要性,进而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而养成自觉的文明习惯,促进自身全面成长成才。最后,张银凤老师带领全体参加会议的同学宣“做文明学生,创卫生宿舍”誓词。

通过本次教育会议的召开,使学生意识到了树立良好生活习惯的

重要性,培养了学生的高尚品质和文明举止,强化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

    通过本次教育会议的召开,使学生意识到了树立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的高尚品质和文明举止,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奋发有为、自觉成才,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强化了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