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新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116

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党培养坚定可靠、堪当重任的青年政治人才。2023年8月31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三号公教楼A203室举行新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仪式。

张银凤老师在会上强调“青马工程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党培养出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新时代青年政治骨干。大学生正处青年时期,应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思想和艰苦奋斗历程,明白幸福不是靠敲锣打鼓就能得来的,要严于律己,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跟上时代步伐,在工作中做到谨慎认真,游刃有余。马红娟老师并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一系列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必须务实,守好责任田,看好自家门,干好自身事,为同学们树立标杆,做好榜样。

本次青马培训班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把稳了同学们的思想之舵,提高了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